墨染无羡

个人脑洞不上升真人【注:剧版忘羡为主,文笔一般,感谢友友们观看,笔芯~】bilibili:墨染无羡0118

《三世契约》番外~烟花

合奏结束时蓝湛要开口说话就看着院中一角:“冥王何时学会听墙根”


显现出的人影调侃道:“这可是和蓝湛学的,难得奏曲还是合奏为何不听”


放下笛子的顾魏内心一惊不明白冥王为何出现,与和蓝湛一起看着现身的冥王。


“冥王,来人间何事?”


冥王未接话走上前看着顾魏:“呦,记忆恢复了”


“记忆恢复还能劳烦你跑一趟,是有多闲”


顾魏连忙上前拍了拍他道:“蓝湛,好好说”


“还是小顾魏懂事,这不是有要事找你”


“说,说完走”


听着蓝湛的语气压下火气道:“双生花有点时间长了,会过敏”


“什么”蓝湛一听就急眼了势要冲上前揪着冥王。

冥王赶忙指着顾魏道:“已经开始了”


蓝湛扭头看着顾魏红扑扑的脸,没有理会冥王立马上前查看。


“记得用水敷敷”说完没等蓝湛反应就跑路了。


感受到凉意就往怀里缩还嘟囔道:“凉凉的”


将人扶回房时就听到:“蓝湛,我喜欢你”


听到告白有些哭笑不得,连忙扶他躺下按着冥王说的办法帮他缓解,心里不知道把冥王骂了多少遍。


跑路的冥王不停的打喷嚏很明白是蓝湛在骂,看来又要人间体验生活。


看到顾魏的过敏在消退,在床边的蓝湛想到还欠他个惊喜,在人还没醒时开始在小院准备。


顾魏一醒没有看到蓝湛,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想到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好意思,也不知道他听见多少,爬起来开始满屋找他走到门口透过窗户看见院子里的身影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就悄悄地走近。


其实在顾魏望着他时,蓝湛就有察觉到只是没有说话而是点燃引线,顿时在寂静的夜空中爆开绽放出七彩的绚丽。


顾魏被这一举动吓到,很快就被耀眼的烟花所吸引,看着蓝湛的背影有些出神。


蓝湛转过身向顾魏走去,边走边大声说道:“不管前世还是今生,我始终欠你一句我喜欢你”


顾魏在烟火下听到最想听的话有些不敢相信又问道:“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一连说了三遍。


“蓝湛,我也喜欢你”


“砰...噼里啪啦”烟花在空中炸开了花,两人抬头在烟花盛开时很有默契的许下一世的永恒的承诺,看着烟花变成一道星光瀑布慢慢坠落,他们是幸福的。

评论(1)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